肚徴呃

谈情说爱?弹琴更容易些~

吐槽一下现在的电影市场。
《欧洲攻略》比那些趴在沙滩上的港产片还要烂一万倍!!!说实话什么大IP,现在营销做得好,根本就是五毛成本卖一万,当然我知道这样的电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但是也不能这样烂吧……
看来资源整合重新洗牌的时候到了,反而是不能上映的电影拍出了社会尖锐的事实。
下午练琴把手机放在前台,反而更有感觉了,找到了高考练琴的状态,很舒服,很享受,真的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可以这样的投入,哪怕只有一个小时,我也愿意。
本来今天想讲讲自己青春那些没有能及时赶上车的几件小事。
1、没有在最横行霸道胡作非为的时候纹身。高中开始就有这样的冲动,在肉体上作画,也看过很多关于纹身的推送。
有很多人说纹身一定要有意义,记录着某些什么,毕竟现在一切都很快,没有了车马送信,没有了拿笔写日记的快感,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脆弱,哪怕不拉黑你,你也只是安静躺在不看他朋友圈的群组里,所以很多人纹身,是为了记录那些需要铭记的事,成了身体的一部分,陪我度过春秋,经历风雨。
2、不会唱歌。刚刚认识我的小伙伴也不相信,哪怕自己也不相信,一个广艺音教毕业的大学生,现在从事幼儿音乐启蒙,音乐素养推广的人,竟然有这个难言之隐,说实话,支撑我继续做这一行的很大原因,也是为了经过我手的孩子们不要步我的后尘。
3、没有组乐队,没有能很精通一门乐器
4、人生前半程没有好好规划利用,都是在囫囵吞枣般的瞎混,哪怕智齿疼到爆炸,自己也没有成熟……

评论